滁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滁州楼市3月报:楼盘网签成交2813套,市本级成交1096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31 15:08:07
摘要
截至3月31日,3月份滁州新房共成交2813套,相比2月份的3728套,成交量跌幅24.5%。其中滁州市区新房共成交1096套,相比2月份的1261套,成交量跌幅13%。

三月滁州商品房成交情况:

截至3月27日,3月滁州共网签商品房2438套,其中市区网签958套,来安县网签207套,全椒县网签204套,定远县网签221套,凤阳县网签234套,天长市网签380套,明光市网签234套。

截至3月31日,3月份滁州新房共成交2813套,相比2月份的3728套,成交量跌幅24.5%。其中滁州市区新房共成交1096套,相比2月份的1261套,成交量跌幅13%。

(数据来源:滁州楼市在线公众号)

三月滁州商品房备案价公示情况

2023年3月滁州各区备案价公示房源共计640套。其中,主城区备案价公示房源44套;城南板块备案价公示房源208套;苏滁板块备案价公示房源204套;乌衣板块备案价公示房源184套。

月滁州土地市场简报

3月无土地出让及成交。

月楼市政策解读(据不完全统计)

1、南京:3月1日起 二手房交易公积金贷款可办理“带押过户”业务。3月2日,观点新媒体获悉,江苏南京出台稳楼市政策,二手房交易公积金贷款可办理“带押过户”业务。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发布通知显示,为降低个人二手房交易资金成本、缩短交易时间,自今年3月1日起,在南京可办理二手房公积金“带押过户”贷款业务。【查看详情】

2、3月10日,安徽出台30条政策举措 进一步提信心、稳经济。其中,关于房地产提到: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因城施策调整优化限制性政策、土地出让政策,合理确定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政策,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完善征收拆迁安置补偿方式,优化商品房价格备案制度。全面推行二手房交易“带押过户”登记模式,优化二手房交易流程。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查看详情】

3、3月17日,央行: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据央行网站,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打好宏观政策组合拳,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3年3月27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约为7.6%。【查看详情】

4、3月20日,安徽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自3月21日起施行。政策提到,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一)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7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由45万元提高至50万元。最高贷款额度与月缴存额挂钩标准为:单方缴存的:月缴存额在600元(含)以下,最高贷款额度35万元;月缴存额在600元以上至1200元(含)以下,最高贷款额度40万元;月缴存额在1200元以上,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查看详情】

5、3月24日,据安徽省蚌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蚌埠市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对蚌埠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进行调整。按照新政,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存量房贷款,年限和房龄的核定。住房公积金存量房贷款所购住房房龄最长不超过30年,贷款年限加房龄合计不超过40年。降低新建商品房首付比例。职工家庭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新建商品房,首付比例不低于20%;二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新建商品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查看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