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让滁州更懂长九!【长九悦景府】怀远康养一日行共鉴品牌实力
来源:楼市讯息2022-02-24 16:16:24
摘要
每个美好的开篇,都是致敬未来生活的卷首语。2月23日,滁州多家主流媒体以及长九·悦景府合作伙伴,应长九之邀,相约怀远项目参观考察,启幕一场“怀远城市项目康养一日行”的品鉴之旅,共鉴长九品牌的实力与品牌诚信度。

每个美好的开篇,都是致敬未来生活的卷首语。2月23日,滁州多家主流媒体以及长九·悦景府合作伙伴,应长九之邀,相约怀远项目参观考察,启幕一场“怀远城市项目康养一日行”的品鉴之旅,共鉴长九品牌的实力与品牌诚信度。

滁州长九·悦景府项目是长九实业集团地产开发板块2021年的全新项目,滁州亦是长九实业集团入驻的崭新城市,此次“长九·悦景府怀远城市项目康养一日行”将揭秘长九实业集团品牌实力。

「以精工 铸长九」

长九实业多元化产业蓬勃发展

长九实业集团初创于2003年,铸剑十余载,品质历练、锋芒未减。集团秉承长九无限,携手同行的企业宗旨,”以精工铸长九,建筑传承美”为理念,坚持永恒创新,以打造具有创新力的地产开发企业为基础,逐渐形成以地产开发、地产经营、商业酒店为核心,以地产金融、金融投资、实业投资为拓展方向的产业布局,力争成长为管理科学、经营规范,具有价值创造力和可持续发展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地产开发作为企业核心板块,已开发、在建、控股的旅游地产、商业酒店、住宅等项目二十余个,项目范围遍布上海、江苏、浙江、陕西、安徽、湖北、河北、江西等多个省市地区。房产住宅项目累计开发面积已超500万方

长九资产由专业化资产运营团队全方位保驾护航,其中包含酒店物业运营、商业物业运营、办公物业运营和旅游度假物业的运营工作并取得了优秀的成果。

「从滁州 到怀远」

亲鉴长九实力,赋新美好旅程 

品牌行第一站来到了长九府项目体验馆,探寻关于建筑美学的答案。走进长九府,长九府的工作人员热情向前迎接着每位来访者,为大家讲解了位于榴城公园东侧的纯别墅社区——长九府的概况。

Δ长九府实景图(图片来源:长九·方阵微信公众号)Δ长九府实景图(图片来源:长九·方阵微信公众号)

Δ活动实拍图Δ活动实拍图

长九府是长九实业集团在怀远的封面作品,纯联排的小区规划,给塔尖精英筑建专属的生活领地,大客户经理何梓若与刘梦琳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三套实景样板房。星空天台、南庭北院……在这里充分感受到时光在这里慢慢发芽的美好生活。

Δ长九府实拍图Δ长九府实拍图

第二站,从长九府出发途径整个中央城项目到达长九·中央饭店。长九·中央饭店作为怀远县一颗璀璨的明珠,位于怀远风景秀丽的大禹文化广场西侧、县政府对面,酒店建筑面积约2.5万㎡,总投资1.6亿元。是集餐饮、住宿、宴会、娱乐,商务为一体的四星级涉外酒店。

到达长九·中央饭店后,蚌埠长九实业董事长储勇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长九实业集团在怀城近二十载与城市共成长的历程,对于长九不仅从地产开发而且有酒店管理、医疗健康、路政建设等民生领域去造福怀城的企业初心和理念,大家深受感染。

Δ项目活动实拍图Δ项目活动实拍图

Δ项目活动实拍图


第三站,下午滁州一行参观了长九实业集团怀远第七个地产开发项目:方阵·蘭庭。


虽然目前整体地产市场形势不好,很多开发商为了尽快回款和公司资金的正常运转,房价降价打折,但蘭庭始终不打价格战,坚守品质,持续逆势热销。此外该项目还是2015年在怀远县首次提出“人车完全分流小区"定位。虽已热销许久即将交付,却仍然品质如新,如此超前的眼光,彰显了长九的前瞻性,更是凸显了长九的匠心品质以及对于人居精品的追求,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赞许,同时对滁州长九·悦景府新项目也充满期待与好奇。

Δ项目活动实拍图Δ项目活动实拍图

最后一站到达的是长九医院,工作人员首先是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的几大特色科室:月子中心和医疗美容科室等,让大家真正感受长九企业的品牌实力与企业初心。

Δ项目活动实拍图Δ项目活动实拍图

怀远县长九医院位于怀远县二桥西侧,共投资近16亿建造,总建筑面积达27万平米。从现场可见这里无论从体量规模还是营造模式,都属于是皖北一家对标三甲医院的综合大型医院。

滁州一行媒体等人也在长九实业集团的赞助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活动,体检的全部过程中感受到医护人员非常专业,医疗资源十分雄厚,不禁感叹只有长九坐拥强大的品牌实力才能筑造如此规模。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夜幕降临,灯光亮起,2022年长九·悦景府怀远城市项目康养一日游落下帷幕。

Δ活动合影图Δ活动合影图

「明湖之上 府悦人生」

长九入驻醉美亭城,礼献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让参观考察的亲临者们感受到了长九实业集团的品牌实力。如此实力强劲的巨匠品牌携手悦景府入驻滁州明湖核芯腹地,在各项利好加持下,势必礼献醉美亭城,续写品牌荣光。

Δ长九·悦景府营销中心实拍图Δ长九·悦景府营销中心实拍图

   在未来滁宁一体化发展契机下,滁州南拓,明湖片区作为滁州市重点打造板块,位列市政府四个一重点工程,是未来十年滁州发展的重中之重。明湖板块的崛起,意味着这座城市将全面进入“明湖时代”。

政策利好赋能下的明湖,接棒城南政务新区发展大势,区域配套逐步完善:

商业方面,将引入大型高端商业,如吾悦广场、苏宁广场(在建中)等,提升板块乃至整个滁州的商业能级;

文旅方面,明湖生态湿地公园、滁州文化科技主题公园,投资约60亿的康佳明湖康养小镇等;

教育方面,重点中学明湖中学落位于此,规划多所中小学环绕项目;

交通方面,滁州高铁站、宁滁城际轻轨等;

更有重量级配套滁州奥体中心(在建中),精粹资源汇聚,板块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