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开盘预告:3月滁州这2家楼盘即将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2 16:35:46
摘要
3月素来有“金三”说法,楼市小阳春时节,滁州各大房企摩拳擦掌,自然不会错过这波抢收好时机。那么,虎年楼市“小阳春”是否会在3月开启?即将入市新盘的情况又如何?小编也给大家整理了滁州3月楼市开盘预告,据滁州乐居不完全统计,滁州3月将有2个项目加推,6个纯新盘有望三、四月份首开。

3月素来有“金三”说法,楼市小阳春时节,滁州各大房企摩拳擦掌,自然不会错过这波抢收好时机。那么,虎年楼市“小阳春”是否会在3月开启?即将入市新盘的情况又如何?

小编也给大家整理了滁州3月楼市开盘预告,据滁州乐居不完全统计,滁州3月将有2个项目加推,6个纯新盘有望三、四月份首开。

刚需、改善全都有!

有你关注的楼盘吗?快来了解下↓

2家楼盘计划推新,分别是:正荣·润熙府和天玺

正荣·润熙府位于滁州市清流路与定远路交叉口东北侧。

整体规划17栋16-20层高层以及10栋5-11层洋房,小区约7000平社区商业街,约3800平幼儿园!共约1433套房源,整体容积率约小于2.0,楼间距约35~42米,绿地率超30%,很好的保障了产品均好性和居住圈层的统一性,是滁州难得的改善社区。

据置业顾问介绍:此次加推洋房24#,参考均价约14450元/㎡

天玺位于滁州市中都大道与敬梓路交叉路口向南100米。

碧桂园·天玺项目容积率2.0,规划住宅1939户,主要打造高层、多层、叠拼别墅三种产品,以高层为主。打造了沉浸式多年龄段互动主题园林,约1142㎡童梦乐园、约838㎡健身空间,萌宠乐园、泛会所、茶话剧场等活动空间,多功能空间汇于一体。

据置业顾问介绍: 此次加推高层23#,参考均价9588元/㎡起,热销户型为118㎡、 143㎡

滁州共6家楼盘有望三、四月份开盘,分别是:中海云麓世家、中丞·时代誉峯、金 鹏·天境、云璟风华、皖投亭城文旅·新悦城、北京城房时代印

中海·云麓世家位于八中南路与稻香南路交叉口西南侧。

云麓世家包含居住商业(3%-10%),容积率1.6-2.0,绿地率≥35%,建筑密度≤25%,建筑限高80米。这也是中海全球第14座云麓系战略作品。

据了解,项目将于近期开盘首开将以惊喜回馈滁州客户,仅限首次开盘客户享有!

中丞·时代誉峯位于滁州市南谯区敬梓东路与阳明路交汇处往南200米。

中丞控股滁州3.0峯境新品,建面约108- 122㎡瞰湖高层,建面约124-142㎡宽幕洋房,建面约 135-165㎡峯境平层,从产品到规划,从配套到细节 ,以近乎苛刻的眼光,只定制而不复制,不负峯层所待,将给出满意的答案!

金鹏·天境位于滁州市敬梓路与西涧路交叉口西南侧。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489万㎡,总建筑面积约20.24万㎡,容积率1.0-1.2,绿地率≥35%,建筑密度≤30%,该地块建筑限高60米。

云璟风华位于滁州市长江东路与常州路交口东南侧。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由中梁、北京城房以及金鹏三家房企联手打造。项目拟规划26栋住宅,是由14栋洋房总高7-11F、12栋高层总高25-27F组成,建面约96-124㎡。

皖投亭城文旅·新悦城位于滁州市琅琊区清流路与黄山南路交叉口东南侧。

项目由2大国企安徽皖投置业&和滁州鑫城置业共同打造商住产品,其中地上商业≥16%,将由打造房企全自持,随后项目推广名曝光:新悦城。项目打造高层社区,楼栋分布合理有序。拟规划18栋住宅,层高在18-27层之间,配有南侧2栋商业楼,以及东北角的大型商业体。

北京城房时代印项目位于滁州市琅琊区长江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北侧。

2021年,时代印项目是北京城房打造的又一个“时代系产品”,凝聚多年筑居经验、深谙亭城人居习惯,时代印作为“时代系战略启幕作品”被赋予更高的期待。

备注:以上交房信息为小编致电售楼部得知,具体信息交房信息以开发商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