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世界的高度 城市的远见 | 2021滁州中轴发展价值峰会即将启幕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0 08:48:03
摘要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极具研究价值的城市中轴,只需置身其上,城市的发展脉络便清晰可循。我们以中心,谋定城市发展格局;以贯穿城市的中轴大道,势启时代发展脉络。中轴,承载的是一个城市的繁华,体现着高级别的生活品质。在这里汇聚了强大的经济和文化资源,从而代言一个城市的未来。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极具研究价值的城市中轴,只需置身其上,城市的发展脉络便清晰可循。

我们以中心,谋定城市发展格局;以贯穿城市的中轴大道,势启时代发展脉络。中轴,承载的是一个城市的繁华,体现着高级别的生活品质。在这里汇聚了强大的经济和文化资源,从而代言一个城市的未来。

对话大咖 中轴之上的中心力量

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到纽约第五大道,从北京长安街到上海南京路。一个城市,总是有它的城市中轴线。

千年滁州,新潮澎湃,城市发展正呈勃发之势,而其中,起到绝对作用的正是“中轴定律”,那么,滁州的中轴在哪里,它又是如何成为城市发展引擎的呢?

10月24日,由中海地产主办的“世界的高度 城市的远见”2021中国·滁州城市中轴发展价值峰会,将在滁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拉开帷幕。届时,著名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专家孟祥远、中海地产领导将一同莅临现场,通过论坛的形式,为您解析中轴的价值潜力,以世界的高度预见滁州的人居未来。

洞察城市肌理 循迹区域发展中轴

近年来,滁州作为长三角重要成员城市,占位南京、合肥双都市圈,集区域、交通、产业优势于一体,迎来强劲的发展机遇。

南谯路北起护城河与北城门,是滁州古城的中心,亦是城市原点;向南连接市政府,经过万达商圈,延伸至城南新区,正以无可替代的地理优势,成为整个城市的发展能量中心。

俯瞰滁州城市格局,南谯路以中正之姿,贯穿主城与城南区域,成为城市地理位置上的几何中心。

围合贵重资源 前瞻中轴未来价值

沿着南谯路向前,能够清晰地感受城市的发展变化,感知时代的发展脉络。这里不仅连接了行政、商业、文化、居住、景观等各个方面,还汇聚了万象资源,成为滁州CLD中央生活区。

从琅琊山、博物馆、滁州大剧院,洞见历史与文明;崭新的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商圈,重塑繁华的封面;庄重威严的市政府、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汇合起城市政商资源;诗意的会峰公园、南湖公园、清流河公园,拾起人们对自然的向往。

中西医结合医院扩建、城市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种种迹象无不表明城市中心价值正在重塑,而南谯路作为城市的发展中轴,始终有着不可替代的空间价值。未来,南谯路将继续带着焕新城市发展的信心和使命,加速城市价值升级,焕新时代人居。

远见城市未来 革新城芯人居封面

时代开篇,开启全新中轴之境,伫立城心,以未来姿态演绎城市新封面。中海地产,以敏锐的眼光行走在时代前沿,于中海90城中汲取匠筑精粹,在主城心、南谯路打造划时代的云麓系巨著——中海·云麓世家。

项目传承云麓系高端基因,迭代升级,融合东方文化与现代技艺,以当代的手法复刻宋氏的风雅,打造15栋高层、10栋洋房和74套别墅;以生活奢华体验馆、无感归家、城市会客厅等一系列领先标准,匠筑城市级别的地标,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以高端住区,成就滁州塔尖人物墅境生活场。

来源:中海·云麓世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