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时代启新 |美好初绽,北京城房·时代印营销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9 08:52:28
摘要
在这个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今天的城东新城,尤其热闹,长江路与上海路交口的北京城房·时代印营销展厅内人潮涌动,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10月17日早9点38分,在万众瞩目中,北京城房·时代印营销展厅开放活动拉开了序幕。

时代启幕 印耀亭城

在这个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今天的城东新城,尤其热闹,长江路与上海路交口的北京城房·时代印营销展厅内人潮涌动,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10月17日早9点38分,在万众瞩目中,北京城房·时代印营销展厅开放活动拉开了序幕。

时代盛启,美好在此绽放

在营销展厅开放的前期准备中,北京城房·时代印可谓做足了各种功课。为了让莅临参观的客人们感受看得见的用心,无论是在展厅内部的包装,还是外部的活动现场布置,以及细节的安排,处处都体现了北京城房对于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

早8点,就有客户陆续到访,有序在签到区进行签到,领取礼品券。人潮涌动的现场,既有远道而来的朋友,也有带着家人一同前来的普通市民,还包括众多业内人士和资深媒体。

活动于9点38分正式开始,开场由专业的舞蹈演员进行国风表演,与激昂动人的音乐,构成视听双重享受。台下观众纷纷为之鼓掌。秋日微风不燥,空气中弥漫着淡淡香气,焕然一新的营销展厅,凝结着北京城房·时代印的丰富精神内核。

气氛活跃的现场,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掀起一阵阵澎湃的浪潮,于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中,北京城房·时代印项目营销总监钱军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表达了新气象呼唤新作为,将继续以至臻的匠心和至诚的服务,服务每一位亭城的家人,持续为亭城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图景。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北京城房·时代印项目总经理朱涛先生、北京城房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灿先生、北京城房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渠道总监任海飞先生、北京城房·时代印项目营销总监钱军先生、北京城房·时代印项目工程部负责人王亮先生、北京城房·时代印项目综合部负责人汪杰先生一起为营销展厅开放进行剪彩!活动现场氛围高涨,掌声雷动。

随后,来宾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入场,饶有兴趣地进行展厅参观,观看项目信息展板和区位图,置业顾问们也跟随进行项目悉心讲解,来宾们近距离地感受时代印项目的品质细节,也寄予了对北京城房·时代印的美好期许。

至此北京城房·时代印项目营销展厅开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了回馈来宾的热情,现场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让来宾纷纷感慨北京城房·时代印的细节入微之处。

时代印鉴 迭代亭城人居

北京城房·时代印,以城东新城坐标为原点,引领滁州澎湃向前。内占据长江路与上海路双主干道交汇中心,外接驳半小时南京都市圈,主城内外,皆可通达。

北京城房·时代印突破人居的寻常想象,采取现代建筑风格,以一部宽幕镜面巨著,塑造滁州新人居标杆。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承担共建美好城市责任和使命。

对于项目内部景观的规划营造,北京城房·时代印用匠心设计的“一心两轴多组团”式景观布局,三重归家礼序,以及全龄休闲空间,为未来提供更多的互动空间与交流平台。

一砖一瓦定基础,一步一前稳发展。未来,将从北京城房·时代印里,看见家人与知己,和更为精致理想的生活。

北京城房·时代印

营销展厅现已正式开放

恭迎全城亲临鉴赏

VIPLINE:0550-6816999

项目地址:长江路与上海路交口东北角

END

来源:北京城房·时代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