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盘|藏不住了!滁州竟有如此生活美学体验馆!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25 17:46:42
摘要
建筑是一种艺术行为,一种超乎建造之上的情感行为,所以,幸福的城市要有建筑的艺术——柯布西耶。拼颜值、重体验,是当下不少网红售楼处的正确打开方式,去销售化示范区在当下越来越常见,通过模拟各种美好生活场景,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让人们提前感受未来的生活场景。

建筑是一种艺术行为

一种超乎建造之上的情感行为

所以,幸福的城市要有建筑的艺术

——柯布西耶

壹|【方寸精研,匠心打造生活美学体验馆】

拼颜值、重体验,是当下不少网红售楼处的正确打开方式,去销售化示范区在当下越来越常见,通过模拟各种美好生活场景,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让人们提前感受未来的生活场景。

售楼处的颜值越来越高,功能越来越多样化,这些创新,其实背后都是一个逻辑,所见即所得,把项目的优质配套和卖点,提前兑现。很多售楼部因设计师大胆而创新的设计使其具有自带流量的能力,很多项目未开盘,其美名已远播在外。

随着建筑的迭代更新,滁州房地产市场也出现了一个有颜值又有内涵的“生活美学体验馆”,那就是由安徽邦泰匠造的——邦泰·公园壹号生活美学体验馆。

邦泰·公园壹号生活美学体验馆,落址于滁州琅琊新区置业热土之上,周边配套齐全,其体验馆设计契合项目区位优势,融入了周边自然园林景观,以体验化的氛围,素朴自然的手笔,构建起现代社会建筑与人、教育与人生、阅读与灵魂的关系,营造一个安静素雅、低调平和的环境。

映入眼帘的是馆外颇具现代感与艺术氛围的建筑:水景、植物、玻璃、石材的碰撞交融,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水景的设计,整体流畅舒缓与建筑融为一体。

走进生活美学体验馆内,充满高级感的立面十分吸睛,简约又不显俗气,简洁大方,又经得起细细品味。现代轻奢的整体风格,简洁中自带艺术奢华、极具建筑美感,形态现代简约、舒展大气。

不同于以往传统商业气息厚重的售楼处风格,邦泰·公园壹号生活美学体验馆于闲适愉悦的氛围中建造,既平衡了原有的销售功能,又让来访者在此体验到情感的交流与关怀。

贰|【匠造“时代美学”体验样板生活】

目光所及皆为风景

在这里,房子不仅是房子

更是心灵归属的地方

跟小编一起走进邦泰·公园壹号样板间

发掘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感受人性化户型设计

邦泰·公园壹号目前有3个面积段的样板房,就位于生活美学体验馆内3楼,分别为建面约95㎡、建面约109㎡、建面约118㎡的户型,下面来一起欣赏各个户型的实景样板房吧。

【建面约95㎡】:客餐厅贯通一体的空间布局,让空间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生活动线合理设置,构筑奢阔的会客厅彰显待客的气度,也氤氲家庭时光的美好。

悠然步入客厅,色调的碰撞,线条的交错,不同材质之间组成了一幅令人眼前一亮的画面。

进入卧室,抬眼望去,流畅的线条,不同灰阶的色彩,使空间生机倍增、自带高级感。

【建面约109㎡】:完美的一天,应该是被阳光叫醒的,拉开窗帘的刹那,一抹和煦的阳光洒向地板,困倦一扫而光,空气里弥漫着温暖的味道。这个户型的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均采光充足。

样板间实拍图(点击查看大图)

几个卧室空间都统一在柔和的暖色调中,搭配背景墙流线型的画面时,流露无限现代设计感,档次立显。

独特的设计让卧室有了故事和情感,变成一个有生命活力的家居环境,在适合的氛围营造下,充分享有私人空间的放松愉悦。

【建面约118㎡】:这是个方正的三+一房产品,更多变,保证了居住功能的实用性,又避免了日后二次置业的麻烦。户型采光通风效果良好。科学合理布局空间,客厅与餐厅紧密一体。

样板间实拍图(点击查看大图)

主卧配有独立主卫,独享私密空间,三代同堂齐聚,也不觉得逼仄。此外,每一处设计,都实现了空间的“零浪费”,也极大地增加了产品附加值。

以上就是邦泰·公园壹号建筑面积约95㎡、109㎡、118㎡ 样板间,好户型加上创意的设计,不留余力的展现了美宅风范,尽显精致的生活态度。

叁|【落子琅琊新区,配套万象荟萃】

琅琊新区作为与老城区交汇的置业热土,其宜居属性和未来发展趋势一直是该片区亮眼的代名词。

琅琊新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活力热度不断攀升,一线大牌房企接连抢滩入驻,因此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目光锁定了琅琊新区。



邦泰·公园壹号择址于琅琊新区将军山路与襄河路交叉口,从选址起,在生态环境、配套服务、发展潜能等多方面就力求整合城市至好资源,尽享双区发展红利。随着城市向北步伐的推进,项目所在区域发展日益醇熟,如今更是随着政策、经济等重磅红利而爆发。

商业配套:拥有农产业物流园、琅琊新区邻里中心、义乌商贸城、玖玖广场等商业中心。

交通便捷:项目周边交通便捷,路路畅通,未来连接在建中的滁宁城际铁路,享南京-滁州半小时生活圈。

教育资源:周边有银山路小学、滁州宝山学校、丰山实验学校、滁州实验幼儿园等全龄教育。

优质医疗: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琅琊分院时刻守护健康。

自然生态:拥揽如意湖公园、李湾河生态湿地公园、琅琊公园、清流河景观带等生态资源。

(如意湖公园实景图)


肆|【首入亭城,以六好住区敬献时代人物】

安徽邦泰控股集团首入千年亭城,打造邦泰·公园壹号六好住区标杆性作品。为滁州时代人物敬献邦泰壹号系品质人居著作,匠心呈现一座有颜值有温度有内涵的人居作品,带来契合滁州人的全新生活美学人居体验。



社区内部规制“一园十景”园林盛境,强调公共空间建设,约1300㎡星星嘉年华儿童乐园、400米健康跑道、室外羽毛球场、老年活动中心等,承载每一位家人的幸福生活。

浓厚的文教氛围,繁华的生活配套,便利的五维立体交通,亦或是融科技于生活的健康科技住宅……都是项目具有价值的体现。

邦泰·公园壹号,未来必将成为滁州又一名片性著作!

伍 |【关注有礼 邦泰·公园壹号醉美生活美学体验管邀您赏鉴】

@所有人,关注有礼!邦泰·公园壹号醉美生活美学体验管邀您赏鉴集!

邦泰·公园壹号免费送福利啦!转发本文到朋友圈邀请好友点赞28个即可到邦泰·公园壹号美学体验馆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本周末下午14:00

领取时间:本周末下午14:30-15:30

领取地址:滁州市滁河路与宝山路交汇处

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各位莅临品鉴,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