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置业“中国星 足球梦”少儿足球青训营正式开幕

2017-07-17 11:37:58|来源:苏宁置业
摘要|  中国南京,2017年7月16日,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联合举办的“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开营,20名来自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足球小将汇聚金陵,与来自其他城市的小球员共同

  中国南京,2017年7月16日,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联合举办的“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开营,20名来自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足球小将汇聚金陵,与来自其他城市的小球员共同圆梦,参加为期一周的足球交流、学习与球童活动,完成这次千载难逢的足球青训营体验机会。


  足球少年圆梦苏宁置业“中国星 足球梦”少儿足球青训营

  两个月的时间,在南京、无锡、镇江、淮安、徐州、福州、廊坊,到处都有足球少年们追逐梦想的身影。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隆重推出的“中国星 足球梦”全国少儿足球青训营,在全国多个城市引起轰动,各地报名电话络绎不绝,超万名家长为孩子报名参加。

  经过选拔,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少年汇聚金陵,与来自其他城市的小球员共同圆梦,参加为期一周的足球青训营。

  开营仪式上,苏宁置业销售公司领导分享了活动举办的意义:“苏宁置业‘中国星 足球梦’少儿足球青训营,是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专门为青少年量身打造的活动,旨在为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活动秉承‘快乐足球’的理念,将以‘中国星 足球梦’为主题的少儿足球青训营带入到全国各地的人群中,鼓舞当地青少年参与并感受足球最真正的快乐。同时,通过让热爱足球的孩子接受顶级青训课程的方式,不遗余力的为中国足球打造未来的力量。”

  “我希望孩子们能展示出最真实和最快乐的一面,不用过多考虑竞技与技巧,只要你发自内心的热爱足球,把你的激情、能量、团队精神展现出来,我们就一定能感受到!”江苏苏宁易购队的队员吉翔透露了此次活动的初衷。随着 “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正式开幕,主礼嘉宾们放飞手中足球状的气球,放飞中国足球的热情、希望、梦想,气球徐徐上升,飞向天空。

  苏宁置业苏宁体育强强联合 打造足球青训营第一品牌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作为同时拥有国际米兰俱乐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和江苏苏宁女足俱乐部三只俱乐部的苏宁控股集团,一直致力于足球事业的发展。

  为了使更多的孩子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推动少儿足球的蓬勃开展、锻炼孩子的意志、品质。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推出的“中国星 足球梦”全国少儿足球青训营横空出世,打造足球青训营第一品牌,进一步提升苏宁置业新老业主的客户体验。在苏宁置业“中国星 足球梦”全国少儿足球青训营,孩子们将接受全方位的培养。

  据了解,青训营期间,丰富的足球英语、足球美术课程安排;专业教练全天候指导、国际米兰资深青训课程、苏宁足球俱乐部教练担任教学指导;还有机会亲临球场探营明星球员训练,和你的偶像面对面,亲密接触、合影留念;甚至打扮成球童和球员手牵手一起登场,接受现场球迷欢呼。众多独一无二的优势将培养孩子全面发展的能力。

  培养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力

  青训营期间,孩子将会接受足球英语、足球美术、足球理论、足球实战等多方面的训练,并全部由专业教练执教。在学习踢球的同时还能增强英语口语、培养动手能力、增加足球知识。而在7月22日的中超比赛中,20名孩子还将牵手中超球员一起登上正式比赛的场地,在全国观众面前作为球童亮相,接受球迷的欢呼助威。不仅如此,7天的相处时间,青训营的孩子们将会独自深入一个团队,提升独立能力,增强团结意识,塑造完美人格。


  本次青训营借鉴意大利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最科学的训练理念,依托苏宁体育的专业训练指导,精心制定训练大纲和教学课程。国际米兰资深青训教练担任技术顾问、苏宁足球俱乐部教练担任教学指导,届时会为营员们带来个人技术、团队技术、个人意识、团队战术、个人体能、协调性、心理控制等方面的训练。通过课程的实践,让孩子们在踢球的‘苦’与‘累’中感受到真正的快乐,这种快乐包括通过实现目标感受到的自信,通过合作感受到的力量,以及通过足球文化讲解传递的内涵等。青训营在场地选择上首选天然草训练场,以便给孩子更周到的保护。

标签: 体验比赛孩子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